郑州电影小镇“穿越百年”寻年味“一路有戏”过大年

日期:08-24  点击:  属于:公司资讯

    

       虎年春节假期,郑州天气晴好,市民出游热情持续高涨。为让“就地过年”的市民享受多彩文化大餐,郑州电影小镇推出“穿越百年寻年味,一路有戏过大年”春节主题活动,近百场沉浸式演出吸引大批游客入园体验(如图),感受浓浓新春氛围。

  2月1日,电影小镇迎来虎年新春开园后的第一波游客,《穿越德化街》同时迎来新年第一场对外演出。这部沉浸式热血大剧自去年大年初一公演后,好评如潮。一年来,共有近30万观众走进剧场,了解百年前的郑州历史,“亲历”这段温暖无数人的老郑州故事。今年春节期间,《穿越德化街》持续热映,每日四场演出为新年增添华彩。

  “舞台效果特别棒!声光电的运用真是大开眼界,剧情也感人,重要的是使我对所在的郑州历史更加了解,让我更热爱这座城市了!”观剧后,几位市民发出感慨。当晚,小镇沉浸式夜游演出《一路有戏》重磅回归。不同以往的是,游客不仅能够看到酷炫逼真的特效,还能与高颜值演员飙戏,解锁花式“跑龙套”体验。

  回归后的《一路有戏》恢复如初,在春节假期持续上演。“我觉得这是《一路有戏》的升级版!今年我们全家都留在郑州过年,大家觉得电影小镇很有过年的气氛!”假日期间,王女士一家五口人一起观看了《一路有戏》,结束后她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打铁花、唱堂会、演杂技……近百场迎新春活动欢乐不停。电影小镇“一路有戏过大年”系列活动于大年初一正式开启,将持续到正月十六。在近百场特色演出中,打铁花、唱堂会、演杂技等新春特色民俗活动不间断上演,成为小镇新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穿越德化街》主角金、银蝴蝶走出室内剧场,在电影大道上上演精彩的“唱堂会”对戏表演。此外,小镇里紧张刺激的杂技“扛杆”和“大飞轮”表演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呈现别致的新春新气象。

  “我们电影小镇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12.63万人次,总演出场次近700场,为游客奉献了文旅盛宴。虽然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但一直到正月十六前,电影小镇依旧好戏不断,精彩纷呈。除正常演出外,猜灯谜、送元宵等众多活动将陆续进行,深受游客喜爱的‘猫灯虎灯’将点亮您的元宵节。”2月7日,该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 成燕 文/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联系人:李经理

底部导航
影视节目制作;演出经纪;文化娱乐经纪人,艺人包装推介;电影发行;文艺创作;企业形象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代理、发布广告;文化艺术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