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好“管家” 怀化刘永恒入榜“湖南好人榜”

日期:09-06  点击:  属于:公司资讯

微信图片_20220822231609

怀化新闻网讯 8月22日,记者从怀化市文明办获悉: 2022年7月“湖南好人榜”正式揭晓,20人(组)群众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怀化刘永恒入榜。

据悉,获评助人为乐类“湖南好人”的刘永恒,是怀化市五三五医院水电班临时工。刘永恒居住的正清园小区只有3栋住房、50多户人家,由于住户少,请不起物业。2005年刘永恒入住到这里后,当起了“活雷锋”,小区现有的路灯是他一个人亲手穿管布线和安装的,路灯16年来的维修和更换也是他一个人包办;小区的地砖墙砖坏了他来修好;小区下水管道坏了他来疏通;化粪池盖和管道是他动手用水泥制作的;小区监控摄像头是他动手安装的……16年来,小区居民早把他当做最可靠的人,家里出现生活不便的问题,都是第一时间打他电话,大家称呼他为“好管家”。

刘永恒不只是在“管”他居住的小区,小区外面的公益他同样也会去管。冬天下雪、结冰,小区外面的公交站台和人行道上的积雪和冰块都是他用铁锹、铁铲清理的。(记者 向文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联系人:李经理

底部导航
影视节目制作;演出经纪;文化娱乐经纪人,艺人包装推介;电影发行;文艺创作;企业形象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代理、发布广告;文化艺术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