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云游,家中看美景

日期:07-08  点击:  属于:活动策划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淼)我国疫情防控常态化,小区进入扫码登记,各旅游景区采取防控限流方式,使不少朋友出游、社交生活节奏发生了变化。为帮助大家缓解疫情期间的负面情绪,7月7日,北京市通州区玉桥街道联合北京耀晨心理健康促进中心社工为社救家庭、社区工作者开展了一次前所未有的云游体验活动。

     老师用课件带大家参观了北京标志性建筑-故宫→天安门→鸟巢→万里长城→京杭大运河→文旺阁木作博物馆→韩美林艺术馆等文明古迹;老师在和大家互动时说,大家对故宫和长城都很熟悉,“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话大家可能都听过。老师提的问题大家踊跃的回答;举世闻名的京杭大运河,是世界上开凿最早、最长的一条人工河道,运河岸边夜色下的燃灯塔,景色很美。在老师的分享下大家在家中也感受到了“疫”中云游的别样快乐。京杭大运河是世界上现存最早的人工运河吗?老师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学到了知识,寓教于乐,传递知识。

      通过线上直播视频的方式,让大家足不出户,也可以身临其境的游览,多方面了解北京的文化和历史。希望疫情结束后,大家带着亲朋好友去现场感受一下北京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美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联系人:李经理

底部导航
影视节目制作;演出经纪;文化娱乐经纪人,艺人包装推介;电影发行;文艺创作;企业形象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代理、发布广告;文化艺术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