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雪容融搬“新家”

日期:04-13  点击:  属于:活动策划

     昨天上午,位于首都体育馆西门的冰墩墩、雪容融启动“搬家”,迁往新址北坞公园展示。 本报记者 王海欣摄

  本报讯(记者 张楠)“先别搬,让我再跟冰墩墩合个影。”昨天上午,冬奥春节期间一直摆放在首都体育馆西门外的冰墩墩和雪容融景观小品启动拆除。负责景观布置项目的工作人员为市民宽心:“冰墩墩、雪容融今天就搬去北坞公园继续展示,还有机会再见面。”

  上午9点,来自利亚德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冬奥景观布置项目的工作人员开始为摆放在首都体育馆西门外的冰墩墩和雪容融景观小品进行“搬家”前的准备。5名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将冰墩墩从草坪上抬起、倾斜,有人负责剪断景观内部连接灯具的电缆电线,有人用湿润的软布轻轻为冰墩墩擦脸、擦澡,等待将吉祥物搬至货车,运往新家。

  冰墩墩和雪容融昨天“搬家”到北坞公园后,将继续与游客见面。“摆上三五年的时间,都能够保持亮丽如新。”屈征峰表示,即使后续出现褪色、磨损等老化问题,也能够返厂养护,打磨后重新烤漆即可再次展示。

  记者从北京冬奥会城市运行及环境保障组办公室了解到,4月1日前,北京范围内的灯笼灯饰、景观小品等冬奥春节城市景观布置将全部撤除完毕。考虑到市民对冰墩墩、雪容融的喜爱,原本摆放在街头花坛内的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将被“搬”到北京部分公园继续展示,满足市民的观赏需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联系人:李经理

底部导航
影视节目制作;演出经纪;文化娱乐经纪人,艺人包装推介;电影发行;文艺创作;企业形象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代理、发布广告;文化艺术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