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城中:青春志愿 “疫”线闪光

日期:10-09  点击:  属于:行业动态
  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西宁市城中区开启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连日来,西宁市城中区礼让街街道办事处积极动员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及基层青年踊跃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
  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在采样点入口处进行扫码预约登记、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在排队期间保持一米间距,因现场采样市民人数较多且天气阴晴不定,志愿者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群众做好分组、提前亮码,核酸检测完成后有序离场,缩短了排队时间,提高了检测效率。期间遇到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主动将其引导至绿色通道,减少了行动不便者的排队等待时间,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志愿者们协助街道和社区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
  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中,青年志愿者们敢于奉献、积极响应部署,在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投身志愿服务,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今后,礼让街志愿者们将继续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中,为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贡献青春力量。(来源:城中区礼让街街道办事处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联系人:李经理

底部导航
影视节目制作;演出经纪;文化娱乐经纪人,艺人包装推介;电影发行;文艺创作;企业形象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代理、发布广告;文化艺术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