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好人张涛: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

日期:10-04  点击:  属于:公司资讯

       张涛,男,1978年10月出生,陕西榆林市米脂县人,米脂县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多次获米脂县卫健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医德为上,无私奉献。从医以来,张涛以其扎实的医学知识、谦和的服务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无论酷暑严寒、无论三更夜半,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俗话说,“治病先治心”,一个人的心灵是最为脆弱的,张涛每次为患者治病,总是问长问短,先从问诊开始,从病人的心理方面入手,首先为患者缓解心理压力,提高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然后才进行有针对性的诊断和治疗,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受到了广大病患、家属和同事们的高度赞誉!

  平易近人,视病如亲。张涛还是一位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医生。张涛总是笑着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每一位患者减少痛苦,减轻他们的治疗费用,让每一位患者都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重拾健康这就是他一生的追求!”

  医海无涯,奋楫争流。医学是一门学无止境的科学。从医近20年来,他从未停止过学习再学习,从最初的中专学生,经过努力,先后再上医学临床的大专、本科,获得学士学位。他积极开展脑出血的椎颅钻孔引流术、急性心肌梗死、急性肺栓塞的静脉溶栓术,挽救了很多急诊患者的生命,大大降低致残率,为患者节约了医疗费用,治疗效果也达到了市级医院水平。(来源:文明米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联系人:李经理

底部导航
影视节目制作;演出经纪;文化娱乐经纪人,艺人包装推介;电影发行;文艺创作;企业形象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设计、代理、发布广告;文化艺术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